美白貼片案例

美白貼片案例,貼片是在很短的時間內可以同時將牙齒的排列、顏色、形狀一次調整到位的牙醫技法。而眾多好萊塢巨星的笑容,就是靠美白貼片來完成的!

而美麗的笑容,包含了美麗的唇形、正確牙冠比例與淨白的齒色、牙齦與牙冠間的形狀與牙齦顏色等。在就讓我們來看,馬醫師如何幫擁有台灣最美空服員稱號的 Rita 打造,專屬於她的,女神笑容!

點我看更多…如何去評估美白貼片醫師的技術?

馬醫師一項秉持著『保留著最多的真牙』的核心價值、也認為,站在病人的立場,

一個好的牙醫師,就是要盡自己所學所能的專業,幫客人留下最多的真牙,才能同時「兼顧健康與美學』。

來看這則-美學牙醫案例-吧

美白貼片案例

經過一兩次的蛀牙修補過後,美白貼片的工程就要開始囉!當然,如果是美白貼片的話,想要多白,就能多白!

首先要做的就是,真牙的修磨,目的是要能讓貼片能貼在牙齒上。當然,能夠修的愈小的醫師,技術當然是愈好啦!

修磨好後,就可以把製作好的貼片貼上啦!

美白貼片案例圖2

接著下排牙齒的部分,我們使用冷光美白將上下排的齒色調整到最接近!

避免開口大笑的時候,發現上下排牙齒色差非常大!

當一切都完工後,就能將女神級的笑容展現給身邊的朋友還有粉絲們啦!

美白貼片案例完成

⇒了解更多有關美白貼片 

⇒點我看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