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選擇適合您的植牙診所?

    1.選擇有『盡可能縮小傷口、減少出血』的微創雷射系統:
    傳統的牙醫手術,需要使用到手術刀,會導致傷口腫大不適,而最新的『柔觸水雷射』系統,可以取代所有手術刀械,傷口小,而且出血量少,自然恢復的快!

    2.選擇大廠牌的植體
    植體的價格落差可以從數萬元到數千元之間,如何選擇是門大學問!在琳安,美學牙醫專家-馬玫娟醫師只選擇最大、最多牙醫師使用的廠牌,為的就是提供最好的品質、而且夠大、歷史夠悠久的廠牌植體還能提供終身保固唷!

    3.選擇最有好感的美學牙醫師
    美學牙醫專家-馬玫娟醫師具有30年的資深經驗,仍然站在第一線執業的她,從初診到最後治療統統不假他人之手。為的只是-與病人的承諾!選牙醫,當然要選馬醫師!

  • 美白貼片 打造女神級的笑容

    美白貼片 是在很短的時間內可以同時將牙齒的排列、顏色、形狀一次調整到位的牙醫技法。而眾多好萊塢巨星的笑容,就是靠美白貼片來完成的!

    而美麗的笑容,包含了美麗的唇形、正確牙冠比例與淨白的齒色、牙齦與牙冠間的形狀與牙齦顏色等。在就讓我們來看,馬醫師如何幫擁有台灣最美空服員稱號的 Rita 打造,專屬於她的,女神笑容!

    ⇒點我看完整案例

  • 美白貼片 還能做什麼?

    美白貼片 還能做什麼?您曾經有因為舊的根管藥劑讓整個牙齒發黑而不敢說話說好好的笑嗎?
    看看馬醫師如何利用美白貼片來讓口腔中有三個不一樣顏色的牙齒一下子成為一排整齊、潔白的美麗笑容!讓您能夠重新展現美麗的笑容!
    跟好友聚會談笑時,再也不用遮遮掩掩,深怕口中的小黑牙破壞了您整個笑容的美感!
    ⇒點我看做法

  • 好感牙醫 打造男性自信齒列

    好感牙醫 今天要來幫這位高階經理人處理『門面問題』。案例左前門牙外爆,上顎門牙都有磨損。在不考慮咬合的狀態下,僅將外爆的門牙做根管治療,其餘三顆僅磨小,並依照齒色及牙齒的構型訂製牙冠。

    ⇒快來看看整個打造的過程吧!

  • 好感牙醫 救救我的鐵齒

    好感牙醫-除了要能有效地改善現有的牙齒問題外,還要能夠針對客人的『舊問題』進行處理。
    讓客人對自己的笑容重拾自信,產生好感!
    舊式的外磁內金屬的牙冠在日子久了後,因為牙肉的退縮,居然露出了金屬的牙根!
    看起來儼然就是個「大鐵齒』

    看看馬醫師如何讓它看起來更好感吧!

  • 我需要做牙齒矯正嗎?

    牙齒矯正就是將牙齒重新排列回復到正確的位置,運用各式各樣不同的工具去做調整使其達到排列正確之功能。通常兒童或大人有以下的情形皆有可能需要做矯正的治療。
    *咬合不正:暴牙或戽斗即是上下互對的關係不正確。
    *牙齒排列不整齊:牙齒排列過於擁擠或是有先天性缺牙所造成空間過多或過大者,皆需要做牙齒矯正。
    *齒顎矯正:如是上顎或下顎太暴的則是有可能需做外科手術使其能互對及可以有正確之咬合、咀嚼功能。
    矯正通常要掌握住最佳的時機;有所謂之學齡前與青少年時期之分,因此如果能正確把握住黃金時期會比成年後做矯正來的容易多,但是有些成年人會選擇做矯正則是想讓牙齒外觀能更好看、整齊、增加人際關係、改變臉型,但由於成年人上、下顎已經停止生長了,所以他們的治療時間相對會比青少年時期較長。

聯絡我們

歡迎來電02-27084300預約諮詢

隨時諮詢牙醫美學X靜脈曲張X代謝減重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