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安診所 緣起

琳安診所 的前身,是當年位於長安東路的天品診所。執業的馬玫娟醫師,早在20年前就將『以健康為基礎、美學為準則,利用最少的治療、保留最多的真牙,打造美麗的笑容』作為治療之核心價值,從逐顆、細心的口腔檢查、結石清潔開始,到診斷問題後,提供多種可執行之治療方案,中間的過程無不講究。因次,其細緻的牙醫技術與對美學的要求,在當時的台北市建立了相當好的口碑。

馬醫師的先生,王志軒醫師,於加拿大 McGill 大學及美國克里夫蘭臨床心臟中心(Cleveland Clinic Heart Center)進修歸國後,王志軒醫師全新開發之靜脈曲張診斷及治療方式,受到台灣醫界之肯定,並受邀撰寫成『靜脈曲張臨床診斷與治療指引』,收編在台灣血管外科醫學會之治療指引中。並將此全新技術嘉惠給社會大眾,將診所遷至敦化南路,更名為『琳安診所』。

隨著業務的成長,琳安診所希望給予更多朋友更好、更優質的醫療健康服務,因此於2016年搬遷到現址。並投入資源,致力於發展精準醫學與健康促進的新業務。目前旗下有牙醫、靜脈曲張、心血管專科、個人化運動、健康管理以及基因檢測等,並與聯峰遠程醫療、極諾生技以及多家健檢中心共同合作,致力於提供最完整的線上(雲端)線下(診所)、海內外整合之醫療健康服務。以成為雲端健康管理的規格制定者為目標,結合人性與科技,為社會提供最適切的醫療健康服務。

 

診所環境

聯絡我們

歡迎來電02-27084300預約諮詢

隨時諮詢牙醫美學X靜脈曲張X代謝減重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