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106年公布之10大死因中,惡性腫瘤是第一位。

但10項中,慢性病就佔了6項,64%;其中有5項就與 – 代謝症候群 – 有關。

在這樣的統計數字之下, 代謝症候群 似乎成為了『萬惡之首』。而惡性腫之中,肺癌、大腸癌就佔了前2名,也必需要相當的警惕。那麼,在管理健康的時候,首先會想到的就是該如何做好檢康檢查?

當然,我們知道代謝症候群不是單一疾病,他包含了腰圍、血壓、血糖、三酸甘油脂以及高密度膽固醇等數值的異常(可參考衛福部網站)。那到底,我的代謝症候群到底到了什麼程度呢?

現在,我們有了一套可以作為代謝症候群生理年齡評估的工具,能告訴您,您的代謝症候群的『生理年齡』,讓您可以『有感的知道』目前的身體狀況。

除了代謝症候群之外,常常是外食主義者,也該注意大腸癌的風險。我們都知道,光做糞便潛血可能還不夠,要篩檢大腸癌,要靠得的是大腸鏡。不過當您沒有太多時間的時候,是否也曾想過,有沒有個工具能夠拿來做大腸癌的風險評估?答案是有的!

我們引進了針對『腸壁黏膜病變』開發的基因檢測方法,從糞便中萃取掉落的腸壁黏膜細胞的DNA,進行突變基因檢測,就能針對『腸粘膜病變』的風險進行評估了!

每到父親節,也是關心家中男人健康的時候。我們將代謝症候群以及大腸癌的風險評估組合成一個主題健檢的套組

只要來診所一趟,抽一次血,並繳交您的糞便樣本,就可為您完成代謝症候群以及大腸癌風險的評估!

想了解進一步的資訊,歡迎透過旁邊的小工具或是 LINE@ 與我們聯絡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