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不必做牙套-3D齒雕還你健康牙齒

本文轉自琳安診所_3D齒雕初體驗,最細心的馬醫師!!大推!! by 逸歡的吃喝玩樂

上次就有跟大家分享牙齒真的很重要,自從認識馬醫師後我就下定決心要把牙齒們都看到好

第一次照全口圖發現我真的是牙齒壞光光啊!

因為我沒有在定期看牙的習慣,牙齒只要不痛就應該沒啥太大問題!

上個月有個補牙掉了我也不以為意,過了很久牙齒有感覺才想說要去補一下,原來牙齒有感覺就已經病入膏肓啦!!!

蛀牙不必做牙套-3D齒雕還你健康牙齒

看!我的牙齒原來在補牙的裡面蛀了一個大洞,幸好沒有傷到牙齦可以把它留住,有兩種方式可以治療它,一種是用牙套把我舊有的牙齒蓋住,但是時間久是一定會掉之外不保證裡面的牙齒會不會又開始蛀掉, 所以這次我選擇我人生中第一次的3D齒雕!

齒雕的原理就是將你的牙齒回復回一顆完整的牙齒!而且價錢並沒有比做牙套貴!真的很感謝現在科技進步可以讓我享受到這種治療!

蛀牙不必做牙套-3D齒雕還你健康牙齒

醫師先將我牙齒清理乾淨後來印齒模,上下都會印齒模來達到最縝密的密合

蛀牙不必做牙套-3D齒雕還你健康牙齒

第二次去就可以將完整的牙齒帶回家啦!!!

有沒有看到我這顆牙真的有1/3的牙壁蛀掉了,用齒雕後又回復啦!!!我牙齒又完整了看了真的有很想掉淚的感覺

馬醫師很細心將牙齒的顏色挑到和我自己本身十分相近,連牙齒上面的痕跡都做得很像真的牙齒!

還是要奉勸大家要好好刷牙跟清潔,定期做檢查,不然會像我才幾歲就徒傷悲了嗚嗚嗚嗚!!!!!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臉書詢問唷!琳安診所

阿歡這次無私不專業的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我們下次見:))